Friday, August 27, 2010

心跳很快!

刚才
心跳很快!
因为我打算就今天……
就今天!
申请那剩下唯一一天的年假

自从做了这份工
我了解到要拿一天假是不容易的
而我又十分期待这一天假
因为我想回去!
就这样……
就这样带着超级紧张的心情
心跳很快!
走了进去
慢慢说出理由
声音渐渐变抖……

终于……
终于上司说 OK!
现在
心还是跳很快!
因为紧张、害怕、兴奋
十味参杂的心情还未能平复下来

终于……
终于我知道了……
心里有多么感恩这唯一一天的年假!

2 comments:

Dragonfly said...

祝福您哦~~~十月份我们在沙巴见面咯!想您了^_^ 好好保重自己哦~~~

HaRmoniCa said...

我也一样,好期待十月...
哈哈,照顾好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