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心情笔记 VS 缘分

有时缘分就是那么的奥妙。我来到沙巴大学时,意外的让我遇见了我小六同学。我在巴生时七年都无法遇到他们,怎知却在隔了一个海的东马沙巴遇见了她们。当然,我觉得很开心。虽然隔离了七年,但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

而昨天,我的朋友上Frienster,无意中让我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我感到惊讶,原来她是我初中的朋友。她在中四时转到了槟城去。世界真是小,想不到兜兜转转又让我遇到了她们。

我想,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就如名句所说的:“有缘千里来相见,无缘对面相识不相逢。”

1 comment:

Sfun said...

有缘分的话,无论相隔多远也会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