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内心闷气

有时,
一个人在那儿发闷气,
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那种能够找出内心的问题,
却又无法找出答案的滋味,
更让人觉得
总是有一股闷气在心里,
很难受。

难道找出决解的方法,
真的这么难吗?
难道我一直都会这样下去吗?
为什么我总是会重复犯同样的问题呢?
为什么改变对我来说会那么难呢?

我不知道。
也许只能期待有一天,
我真的完全的改变了,
变得勇敢坚强,
变得口齿伶俐,
变得善解人意。

咳!
算了!
现实始终是现实!
虽然现实中有时会很残酷,
但逃避更不能决解问题,
所以我还是面对现实好了。
相信明天起来,
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