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每年的今天

记得初中一的时候
老师让我们听这首歌
要我们回去写感言
之后 好久好久都没听到这首歌了

去年 在慈济的生活营
我又再次听到这首歌

今天 我又想起这首歌
因为 今天不只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难日
所以 我要感恩父母
对我无私的爱及付出

歌词: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
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
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
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
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許下這
為愛而來的心願

1 comment:

DiDi said...

嗨~
真是好难得看见一个中文的博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