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6, 2014

瑜伽心得

原本打算工作后直接回家, 但考虑了一下, 还是选择了到健身中心做瑜伽。每次要参与的时候, 心中总会有点犹豫, 因为担心自己做不到某些动作。课堂里是由一位女老师指导。她是我遇到觉得比较用心教导的老师。而且, 她能够注意每位学生。果真有些动作我做不到, 如卧着双脚提高九十度。老师协助我一些动作, 并问我怎么我是班上最年轻, 怎么最不挺直。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动作中她发现我是否太stress。她问我: you stress? 我回答是。她又问:Why you so stress?哈哈,这样被她疑问, 我才察觉原来我的压力并没有真正得以舒解。我想, 是时候调整好自己的身体, 然后在调整好生活作息, 才能健康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