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我的日记:工作学习心得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半晴半雨

连续两天的压力,今天我终于得以纾解。

今天的我,到公司上班,到放工的那一刻,感觉好像到学堂上课一样。因为早上,人事部经理安排了外部的讲师,来给我们公司同事上英文班。今天是第一堂,所以讲师除了给一个简单的模拟课堂,也给我们评估考试,主要是评定我们的英文水平。当然,这是免费的。此时的我,觉得自己的公司还不错,愿意花钱让我们大家学习英文沟通,所以我要珍惜,也感恩公司的用心。

下午,我们公司的首席营运官(COO),也安排了Statistical Process/ Quality Training(统计过程/质量培训课程)给所有的Production Executives, Quality Control Executives 和我。这么技术的课程,我可还是第一次上,但也发现原来内容的基础离不开以前高中学的的数学和大学学的统计学。这时候的我,才了解到原来大学及高中三学的数学与统计学,还真的是能够运用在公司的生产部,并不是像我以前读书时候想的那样没用。

今天我所上的两堂课,虽然截然不同,但却是我所需。我也发现,当自己心情豁达时,就会形成一种动力,推动自己的工作热诚。我希望,今天这份热诚,可以持续好一段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