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我的日记:压力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晴

我记得,大学时曾经看过“巴士阿叔”这个短片,片里头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你有压力!我有压力。。。”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也是事实。出来社会三年的我,多少也认同即使自己有再大的工作压力,身边的朋友也是一样的。

今天,我工作压力又来了。我发现,我在面对工作压力时,心里特别不舒服,其实自己还是那么脆弱,纵使没有逃避,但却也是在思想上尝试逃跑。即使平时一直提醒自己乐观的我,原来在十分压力的情况下,也会顿时跳不出来。我知道,我只是想发泄一下,感觉就不会那么沉重。

但,应该如何发泄?应该找谁聆听?我不晓得,那就写在部落格,与刚好游览的人分享好了。我想,这也是一种宣泄吧!

可能。。。过几天,我再回头看,这些工作上的事,也只不过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