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心情随笔 ~ 论工作

今天上司的话出乎我意料,他问我是不是他要求的太多,是不是让我工作上喘不过气来,如果是的话,可以跟他商量,他会放慢。。。我被这番话感到十分惊讶,心在想:该不会因为他看到我常忧心忡忡,憔悴无色的表情的关系吧。。。

无可否认,我在第二份工明显瘦了很多,身体也显得失调,头发很容易脱落。。。老实说,就连我自己也不晓得这是否是压力所造成,还是自己生活不健康。。。

第二份工,我视乎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也尝试自我摸索,希望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但却并不如其意。。。有的时候,我也忘了自己在追求什么,好像兜兜转转自己却被兜回远点;看似很有成就,却其实什么都不是;看似很有前途,却突然也对此感到彷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