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日记。。。成长的见证!

今天堂弟一见到我,不给我进房间,说因为他把他自己的秘密写在白板上还没擦。其实,我堂弟还是小孩子,只不过八岁而已。他还告诉我说平时他会把他自己的秘密写在簿子里,然后将簿子好好收藏起来。

虽然不晓得他有什么秘密,但令我回想起小学的我,也是很喜欢偶尔在兴致时写日记,有时甚至在悲伤时也写下日记,然后会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害怕别人看到。。。也许,当时的秘密也可能忘了一干二净,但无可否认,它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这些点点滴滴回忆的笔迹,只可惜我只剩下近期的,小学及中学的,多数也都不晓得收藏在哪里。。。或许,已经在搬家时丢了。。。

而如今,随着科技发达,除了日记本子,部落格也成了我分享心得的管道。。。我想,这本电子笔记是最容易找回的。。。虽然是网路的,但它却已经留下我将近六年的一些生活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