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随笔·感言

今年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参与即将在马六甲举行的慈青生活营。由于这次营队承担主要是让在届的慈青干部承担,而雪隆区的学长姐则有缘参与《父母恩重难报经》手语呈现,所以其他州的伙伴这次没有因缘参与。虽然有些犹豫,但我还是把握了这次的因缘,决定参与。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吉隆坡的慈济会所练习手语,心情可以说是百感交集。我似乎有点更不上脚步了,一个人也不晓得该做些什么,幸好在那儿还可以见到熟悉的学长姐,也让我稍微定下心来。看着一群学长姐,在看看一群在届的慈青干部,仿佛我就处于他们两者之间,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大家已经是第三次的练习了,我却是第一次,而下个星期天就是总彩排。我不晓得自己是否能够胜任,只希望自己能够有那份信心、毅力、勇气,坚持下去;做,就对了!

1 comment:

誠宏 said...

把握每一個機會,就是自己成長的最大養分。。。

珍惜每一次好的因緣,才能創造更多的好因緣。。。

這就是把握當下。。。好好加油吧。。。。。記得與大家其中的喜悅。。。。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