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Life Still Goes On...

从校园踏入社会,刚开始的第一年,那种感觉,我还记得!
那一年,我脆弱,却伪装成很坚强
那一年,我自卑,却伪装成有自信
那一年,面对着工作挑战与考验的压力,也许太过懦弱,所以感觉孤单、忧伤。。。
就这样,孤单与忧伤,与美好回忆的大学生涯,无形中成了很大的对比。。。
也的确,这种思念感觉,我会想念起沙巴、想念起大学一起生活的朋友们。。。

我以为,我依旧保持这个心态。。。直到。。。
有机会又让我抉择是否回去一趟。。。
参与学弟妹的毕业感恩晚会,并与老朋友在老地方聚会。。。
此时,我犹豫了!
心想:我回去,也只是纯粹想见学弟妹、老朋友、师姑师伯,
换句话,也只是一个无谓的过客。
刹那间,我发现。。。
本以为无法忘怀的大学生涯,
原来我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放下了。。。

也许,三年的记忆是时候隐藏在心底,
因为。。。
生命不应该只是停留在回忆里,
Life Still Goes On ~
All We Have is Now!
So, Make Great Use of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