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七月份五旋六律的文字笔记

好久好久没上部落格写日志了。。。
突然好像失去灵感似的
一时间我不知道要如何
把在脑海里被穿插的乱七八糟的思绪
及近期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化成旋律文字
与他人分享
好让他人能够感受到我的内心的音旋


我的七月份五旋六律的文字笔记

一至三号 -- 还在享受假期。

四至五号 -- 收拾行旅。

七号 -- 我从雪兰莪飞到了沙巴。

八号 -- 我登记进入宿舍,开始认识新的五个房友。

九号 -- 我忙着登记我的科目。

十号 -- 倒霉天,早上冒雨上学却没课。下午,讨论慈青迎新茶会流程。晚间,慈青共修。

十一号 -- 和朋友逛街买日常用品、衣服等。

十二号 -- 下午,继续流程讨论。 晚间,敲门宣传茶会消息。

十四号 -- 晚间,租车和朋友及慈青学长学姐们到Damai一起吃晚餐。今夜,我们住慈青之家。

十五号 -- 早上我、婉卿、任琳及来波一起逛逛买面包、鸡蛋和面粉准备做早餐。任琳和婉卿教我们做他们拿手的面粉煎饼。除此之外,我们也做了鸡蛋三文治。有了活力十足的早餐,我们继续讨论茶会内容。午间,我和任琳继续编改茶会剧本。

十六号 -- 我的小婶婶来沙巴。因为难得,使我很开心,即使她逗留的时间短暂

十七号 -- 早上七点从KK赶塔巴士回学校上课。好在只迟到五分钟。

十八号 -- 终于成功见到副校长,TNC,解决了我的成绩问题。

十九号 -- 最忙碌的一天,不晓得为什么而忙,回到宿舍洗完衣有如咸鱼般摊在床上睡觉。

二十号 -- 午间在图书馆的会议室为迎新茶会大家开最后一次会议。会议完毕,我、艾珊、婉卿、任琳、淑凌急芯桦到KK买白裤。今天我又吃到了我想念的家嫂板面了。(哈哈。。。我已经半年没吃了哦!)

二十一号 -- 早上到慈济会所进行彩排。

二十二号 -- [爱的起点]迎新茶会圆满举行 coming soon article : 2007年[爱的起点]慈青迎新茶会心路历程分享give me some time to process it

二十三号 -- 到KF买书本。

二十四号 -- 也就是今天。。。还不知道。。。


写到这里,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写个人报告多过像笔记,哈哈。。。你说是不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看了你的部落格,感到好羡慕。你有好多活动,生活过得好充实。不像我上课还是上课,在这儿华人不是很自由搞活动,什么都要TNC答应,而且可是要奔波好久才搞定的,这使到我们害怕及懒得搞了。。。真担心华人越来越没地位了。。。

HaRmoniCa said...

朋友,其实我们通常是一大班自己的coursemates一起去玩。而其它我多数参与的活动是慈济举办的。你那边有慈济功德会吗?

赏星悦目 said...

我这儿什么都不能搞,叫我去KRISTIAN教会,我不想去。我这的华文学会是虚有的,可有可无,无论搞什么,最后还是不批准的啦!白费心机!像我的ROOMMATE,学了舞可却没地方搞,本来是给新春晚会,可是新年过了大半年,却没跳成。。。就连上次我一班朋友随佛宝林去玩,都被抓,名都进黑名单了。。可怜啊!!!

Anonymous said...

Friend, long time din c u post a blog liao...very busy rite?hope 2 u yr new post soon :P take care ya

HaRmoniCa said...

Carmen:
是的,最近比较忙。
其实我写到一半,加上电脑在维修着,所以暂时没去整理。

Anonymous said...

报告的很详细,文笔也很有长进啊,呵呵 加油!!!

HaRmoniCa said...

孤傲: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一起加油!